Wednesday, April 1, 2015

原来是它 揭秘国际油价暴跌真正的罪魁祸首(图)

原来是它 揭秘国际油价暴跌真正的罪魁祸首(图)

文章来源: - 新闻取自各大新闻媒体,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打印本新闻 (被阅读 27565 次)


核心提示:
导致自去年6月开始的油价暴跌的原因现在看来已经非常清楚,原因就是美国产量的激增。根据美国能源部门最新的分析显示,去年 是美国自1900年以来,原油产量最多的一年。去年美国原油产量日增长120万桶,至870万桶/日。目前,全球市场上原油的供给已经远超需求量。有人指 责欧佩克,特别是沙特,坚持不减产是导致原油过剩的原因。事实上美国才是导致供给严重过剩的原因。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2014年对于美国原油生产来说是创造历史的一年。

根据美国能源信息署当地时间3月30日公布的消息显示,受到美国页岩气生产改革的影响,2014年美国原油产量高达每天870万桶,增幅达到每天120万桶。这也是美国原油日产量自1900年以来所创下的最大增幅,美国能源信息署正是从当年开始记录美国原油日产量的数据。


1960年以来日均产量变化



1960年以来年化产量百分比变化

上述数据显示,美国原油产量增长最显著的是北达科他州、德克萨斯州以及新墨西哥州三大产油区。原油勘探企业在上述产油区主要采用水力压裂法采挖页岩气储备。在过去六年时间中,得益于对页岩气资源的采挖,美国已经由原油纯进口国转变为原油纯出口国。

有分析人士指出,美国原油产量的持续稳定增长成为压低国际油价的主要驱动因素,自去年6月以来全球油价跌幅已经超过50%。

美国能源信息署在报告中还预计美国原油产量在今年和明年内将继续增长,但增长幅度预计将小于2014年的增幅。

报告内容还指出,自2014年中期以来,国际油价跌幅已经超过50%,由此也导致一些非主产原油区的产量增长开始放缓,与此同时对于原油生产方面的投资开 始向较成熟的原油主产区倾斜。根据美国能源信息署最新公布的短期能源展望报告显示,美国国内原油年产量增长速度将有所放缓,今年将实现8.1%的增幅,而 到明年这一数字将降为1.5%。

通过观察2014年12月到2015年12月之间的原油产量走势,美国原油产量增长放缓迹象已经越来越明显,预测数据显示上述时间段内美国原油产量的增幅将达到每天20万桶。

法国兴业银行近日在全球资产配置报告中表示,未来几月,油价仍然看跌。原油需求在春季自然会下降,但预计产出会维持高位。

No comments: